一只夏天花生的咩

我的天,有看过NOT YET DEAD(by Castiron)的姐妹吗?

这篇写的也太棒了吧,虽然连bromance我感觉都算不上,但是把侦探和医生那种羁绊表现的淋漓尽致……悬疑的成分也恰到好处,还是BBC和ACD间“穿越”的剧情,简直住在了我的kink上,还有结尾的反转简直了!作者是神👏


我宣布这篇和《银色伤疤》、《红色森林》——这三篇正式成为我心中的top3🌟

对我来说,《红色森林》是我理想中的S4续集,也是人物剖析最深刻的一篇;《银色伤疤》是我理想中的S3,也是最贴近BBC版Sherlock剧情、人物最IC的一篇;而NOT YET DEAD是在非slash的关系中,对医生和侦探关系理解得最有趣也很深刻和接近理想化的一篇。

Innocent Man之前很喜欢,因为它把医生和侦探间关系的弱点给放大并最终解决了,这是非常非常不可多得的,对我来说这篇就像是非slash圈里的现实向小说?但看完NOT YET DEAD还是抵不住这种理想化的侦探&医生关系😂在NYD里明明他俩的互动都是很正常(相对而言)的mate互动,但可能是因为ACD剧情加持,感情一下子就升华了。


只能说我圈的神仙太太和神仙文太多了。


(还有这个作者写的The Problem of the Time Management简直让我在半夜憋笑到爆炸,为什么我喜欢的作者都写得不多呢我要哭了☹️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