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夏天花生的咩

二十三把刀子出没,慎入(



1、一个万年真直男,一个不懂也不想碰爱情;


2、GOODBYE, JOHN;


3、双方都可以为对方的安全可以做一切事情,甚至是不可原谅的欺骗;


4、侦探假死归来后,John也许会在心里质问自己:“他真的信任我吗”


5、谁会在婚礼上独自离去?


6、Sherlock is actually a girl’s name;


7、Sherlock:……Mary?(S3E3)


8、You kill my wife.(S4E2)


9、John:I don’t think about him.(S4E2)【这一句既视感太强了,参见拔叔和小茶杯的大型分手现场】


10、作为你的好友,我不能同意你对伴侣的选择……不过,现在我可以了。


11、你的整个世界都崩塌了。(S4E1)


12、“So many lies.”(S4E1 )医生最爱的两个人都深深的欺骗了他。


13、Sherlock得到一份珍贵的友情后,为了保护它反而狠狠地将它摔过两次,留下两道很深的裂痕;


14、命运都是轮回的,John为保护Sherlock杀了一个人开始了他俩的友谊,Sherlock为John杀了一个人将他俩(差点)分开。


15、Sherlock的保护方式是我见过的最残忍的一种;


16、他们是对方心中的神祇,但有时也因此看不清对方;


17、每次Sherlock保护John的方式都将自己推离了他;


18、Sherlock不能掌控一切,John也不是圣人;


19、他是我的唯一,我是他的其中之一;


20、why is everything always my fault !


21、Sherlock:真怀念我们初见时你冒冒失失的样子。(S4E2)但是他们再也回不去了。


22、Get away from me, John! Stay well back!


23、You will look after him for me, won’t you? 


(ps:图来自官方twi)

评论(11)

热度(4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